close

  C360_2013-09-04-15-18-12-519_1

 

快進入12月了,上星期把夏季制服收進衣櫥,我心裡很明白

這宣告著__ 我必須把一些不屬於現在所應該持有的態度收起來了

那顆浮動的心

 

每天的祭壇使我與上帝更親近

這星期的班會,討論的議題之一__ 現在課業繁忙之際,如何紓解壓力

一位基督徒同學回答,向神禱告

全班頓時哄堂大笑,我反覆思考她的勇氣以及別人的看法

如果是我,我會怎麼回答呢

 

自從升上高三,很明顯的感受到仇敵的攻擊不斷,我也因此很疲累

父母不讓我去禮拜 同學間的糾結 流言的攻擊 課業上的困難 新進度跟舊進度之間的拉扯

要是沒有神的力量在我心中,我根本承受不住這些生活中突如其來的小插曲

其中,被流言給綑綁更是一大挑戰,面對惡意攻擊的言論,我所抱持的冷靜讓我也覺得不可思議

我深知主耶穌在我裡面動工,給我支撐的力量,也是神的愛在我裡面,我能拋開別人的眼光去接納被排擠的人

即使最後的結果還是被傷害,但我仍然願意用神的愛去包容那些攻擊我的人

因為我相信神是公平公義的,心懷不平會導致作惡,只要把這些委屈交給主

感謝神讓我看到自己的不足以及驕傲,學習把這些重擔交託主耶穌,當一無掛慮到神面前

仇敵絕對不及神的智慧

 

沒有神的允許,是沒有人能夠傷害我的

神的愛真的何其大,祂掏空自己,為要贖了我們的罪,犧牲自己成為人的樣式,來到地上受苦釘十架

然而還是願意接納犯了好多罪的我,在神面前承認自己的罪真的需要好大的勇氣

 

告訴別人,我是靠著神得智慧聰明,因著神戰勝生活中的這些挑戰,反換來是取笑,我沒有信心能有勇氣這麼做

我需要學習勇敢去這樣在眾人面前承認,因為從神而來的恩典是遠遠超乎我所想的,有神在我生命中絕對是美好的 

 

 

*生活小分享

某天在放學前往祭壇的路上,無意間聽到他班宿舍同學語氣偏激的談論該班同學

恰好她所談論的同學跟我在K館算點頭之交

聽到這樣的 八卦 ,常人應該都會想跟有相關的好友品頭論足一番吧

 

馬太福音七:1-2 你們不要論斷人,免得你們被論斷

言論的力量真的不容小覷,作為第三人的我們,真的不應該去八卦這些_無意間聽到的言論_

曾經因為他人片面無意間聽到我的抱怨,把我的言論誇大傳了出去,造成了雙方大大的誤會

從此以後,我告訴自己,別再抱怨別人,更別當愛說八卦的_ 加害者

 

 

C.M.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